打工赚钱520

破文笔,不要期待

苍兰诀¹³  

  “师父,自从你战死之后,这三界对我来说,没有丝豪值得留恋,日日剜心,只剩无尽的痛苦,是阿昊受的这些苦却抵不过师傅的万分之一...”

  “师傅,你知道吗?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了。”

  

  “长珩仙君夸我咯”

  

  “尊上,可有何事不妥 ”

  “怪事,在同心咒理应让我和小花妖同喜同悲,可方才她因为长珩几句的夸赞,又能跟去侍奉而兴高采烈,本座却心里发堵。”

  “想不到这息兰咒术竟然如此古怪。”

  

  “蠢黑龙,你没救了,恐怕你以后连媳妇都找不到了,唉,可怜。”结黎拍拍殇阙身上的软甲以示安慰。 

  雨霖早些年犯错被罚,现在只能安生的躲起来,从她出场她就觉得不好,自己最了解自己,果然,被削掉仙骨,打下神水厅,短时间内她是再也不敢出现在仙群之中了。

  

  “只要谁与长珩仙君有私情就要被打下神水厅吗?”

  “谁要与雨霖仙子说谎呢,只要说流萤石是自己偷窃的,惩罚想来也不会那么严重。”

  

  “副将是怎么了?是睡了3万年脑子都睡锈了吗?还是一直都是这般只是我们没发现,尊上这明明就是喜而不自知。”

  “看来我们月族得多进一些云梦泽的话本了,这尊上没有七情,这还可以理解,但是副将大人...”

  

【这世界总会有人欢笑

有人哭红眼

在历经过千山万水的

安静河畔边

你拉着我已跑了多远

飞翔的情节

屏住呼吸你说着蓝天

我只看你脸

惆怅的枫叶 拍过我的肩

寂寞的枫叶 在你的身边

我还记得那天

你走进了我的双眼

故事从你微笑中淡然

从未曾遥远

我还记得那天

我曾怕又是遇见

你却给了我勇敢 再一次想念

你拉着我已跑了多远

飞翔的情节

屏住呼吸你说着蓝天

我只看你脸

惆怅的枫叶 拍过我的肩

寂寞的枫叶 在你的身边

我还记得那天

你走进了我的双眼

故事从你微笑中淡然

从未曾遥远

我还记得那天

我曾怕又是遇见

你却给了我勇敢 再一次想念

我还记得那天

你走进了我的双眼

故事从你微笑中淡然

从未曾遥远

我还记得那天

我曾怕又是遇见

你却给了我勇敢 再一次想念】

  

  长珩看着另一个自己的行为,也许是旁观者清吧,他已经不觉得自己最后能和小兰花在一起。

  也许每一次做出的选择也只会把你推向的更远,至于天极镜中的两场婚礼,可能也有其他原因吧。 

  

  “果然我猜对了,就是长珩仙君把神女的记忆清除的。”

  “第一次这么讨厌云中君,棒打鸳鸯,要知道小兰花可是你们一直在寻找的神女。”  

  

  “尊上真坏,竟然带神女去听墙角,不过长珩的这种笨方法怎么可能保护得了神女,只会徒增伤心罢了。”

  “就算神女成婚了又怎么样,那只是片段,说不定后续还有呢?最后肯定是我们家尊上抱的神女归。”

  

  “本座说你和她们不一样意思是,你比她们珍贵很多。” 

  “对本座而言,你就像我的生命一样珍贵。”

  

  这时,长珩带人前来调查,就在东方青苍想要动手的时候,小兰花抱住大强双双摔入云海。

  在接近海面的时候 ,小兰花屏住呼吸,施法构架起一个简单的泡泡。

  小兰花法力低微,泡泡并不能持续太久,很快破裂,东方青苍看着刚刚试图保护他的小兰花无奈,上前为她渡气。  

  

  从丹音那知道昊天塔他关着的不只有罪仙还有月族,虽然不舍,但还是下药将东方青苍送离水云天。

  “这是你喜欢吃的鲜花饼,在路上可以带着吃,还有这个毯子,我怕翻过这座山,夜里你会冷,对了,你说过你喜欢喝师傅的酒,我也给你拿上了。”

  

  我,也会想你的。 ”】

  

  茵煦看着自己未来的女婿,她以前也有去过苍盐海,和水云天也是各有千秋,也许在那里生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少部分的仙都知道长珩是彻底没希望了,谁叫东方青苍那么作弊,竟然带神女听墙角,又恰巧听到那么贬低仙的话。  

  

  “这太违规了吧,东方青苍是因为同心咒,才对神女这么好的,说出这样的话,不就是存心想让人想歪的吗?”

  “我早就想说了,为什么每次的配乐都那么应景,看的我好激动啊 ”

  

  “亲了亲了,你看尊上和神女都亲了多少回了,和那长珩肢体接触都没多少,天极镜就是出错了。”

  “尊上怎么可能走,走了神女还不知道怎么被欺负呢。”

  

  “尊上,她的身体已经大好了 ”

  “难道她最后一层法力,竟是担心本座的安危。 ”

  

  

  ‘小花妖,这骨兰是本座心脉血所化 ,本座投桃报李,把它送给你。’

  “以后你有了危险 ,它可以保护你,从今以后,就算本座不在你身边,也没人可以伤得你。”

  

  长珩来到海市查询,询问海市主是否见过崇气,海市主一招祸水东引将矛头彻底指向东方青苍。

  

  “生死悲欢,穷通离合,世间万千生灵,各有万千种命运,于你,确只有一种。 ”

  “神灵,我听不懂你的意思。”

  “当你懂时,那便是你承担起命运的日子。”

  

  元龟玄武说的话,除了息山族人,也就是活的比较年长的人听懂了,年轻的小仙都以为神女的职责是要消灭东方青苍的,毕竟开头都说了只有息山神女才能与之抗衡。

   

  “大黑龙,你待在尊上身边那么久,连尊上什么心思都不知道,明显尊上就不想劳累神女。 ”

  “别以为我听不懂?结黎,我待在尊上身边万年,尊上什么心思我自然是一清二楚,尊上是想让神女尽快恢复精力好修复命薄。”

  

  “上古神灵玄武 ,这还是我等小仙第一次见呢。”

  “下次要再想见到不知何时。”

  

  这招祸水东引玩的太漂亮了,短短几句话不光将尊上的行迹暴露,还将崇气指向了尊上。”

  “这位仙君可真是个历害,如果是我月族之人就好了,可惜他是赤地女子的徒弟。”

  

  

  

  

  

  

  

  —— —— ——

  

  我好像没有写出太岁驾到的紧张,恐惧感,不过算了,反正它也没有多少戏份。

  光写歌词应该不会太水吧(˵¯͒〰¯͒˵)

  晚安,好梦。 

  

  

  

  

  

  

  

  

评论(22)

热度(3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