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赚钱520

破文笔,不要期待

苍兰诀¹²   

  【小兰花不计前嫌的为英招疗伤,东方青苍担心小兰花太感情用事,早晚会出事,便提出将她的情根也拔除好一绝后患。

  

  “你敢!对,我是感情用事 ,但若没有感情,不就成了不长叶子的树,永不开花的草,沒了翅膀的鸟,反正就是...残疾。”

  “你懂什么,无情,便能分辨利弊。无爱,就不会心生怜悯。你若不同情他们,便不会割伤自己引开英招,更不会让自己陷入险境。”

  “大强,不对,如果真的像你说的这样 ,我每个人只顾着自己的安危,一盘散沙,我们早就被英招吃到肚子里去了,恰恰是因为我们有不忍之心 ,不愿意眼睁睁地看见同伴丧命,所以才强忍害怕,齐心协力,这才赢得了求生的时间,所以  情不是负累,是我们这次能活下来的原因。 ”

  

  见大强似乎陷入某种回忆,轻拍他肩膀以示安慰。直到远处传来呼唤声,小兰花才让东方青苍快些躲起来。 】

  

  “想不到这神女竟能说出如此有深度的。话,除了长相平平,其除倒是和长珩相配 。”云中君看着上面的小兰花表现暗暗点头,前期虽有点好吃懒做,但若是改好了倒也无足轻重。

  现在无法与息兰族结合,还是希望那方世界的长珩能与神女成婚,这样仙族对月族也不是没有一战之力了。  

  

  “为什么每次都是月尊先行一步,长珩仙君每次都慢来,这样何时才抱得美人归。”

  “应该是长珩仙君历劫的时候和神女在一起的,难怪会穿凡人的衣裳成婚,历劫成功后又在水云天再次举办了婚礼。 ”

  

  “弗居洞?那是尊上的回忆?怎么这般痛苦。”

  “假的吧,那可是王宫,谁能潜伏到王宫对未来的月尊动手?”


  【看着长珩仙君担忧自己的模样,小兰花心中不可避免的有几分喜悦,还未多说几句,众仙长就来到了。

  为了不暴露大强,小兰花真假掺半的编瞎话,不过这个说辞并无多少人相信,不过幸好仙君们很快被转移了注意力。

  

  长珩不解,炼化崇气不关需要大量亡者元神,就连专门炼化崇气的法器于上古时代就已消失不见,已经绝迹的崇气突然出现,恐有不妥。  

  澧沅仙尊也早已命人封锁了整个仙界,想来很快罪魁祸首就会被抓住。

  

  小兰花得知自己通过仙考,获得魁首,非但开心不起来,反而忧心。

  另一边容昊也已经认出屡次搭救小兰花的人正是本该元神四散的东方青苍,而这世上能恢复元神的只有息山神女,开始怀疑起小兰花的身份。】

  

  “好徒儿,真乖,这般的有孝心,还心心念念着为师,等有朝一日为师离开这个破地方,再收你为徒...嗝”说完就不省人事了,长渊拿过她手中的酒壶放在一旁,将她抱进房间休息。

  

  “不过这容昊仙君可真是痴儿,不知道赤地女子看会作何感想。”

  “能做何感想?若是先战神看到容昊为她所做的这一切,怕是会在自刎一次。”

  

  “这仙君比我月族都狠呐,那么多崇气,

这得害了多少人?唉!”

  “仙族人都会这样吗?为了挚爱之人杀几百上千人也在所不惜,真可怕呀。”

  

  

  

  【小兰花害怕,担心崇气这件事情和大强有关,想要找大强要个解释,事情不是东方青苍做的,他当然不会认。

  最后被强行拉去自首的东方青苍没办法,只好解释给她听。

  

  小龙花这才知道,原来仙考并不是自己通过实力嬴得的,心情有点闷闷,打算明天就去找三生姑姑取消自己的成绩。

  “大强,你以后不要再对我那么好了。”

  

  “这就好比,你一直在喝药,因为习惯了,所以从不会觉得药很苦。但突然有一天,你喝药的时候,有人给你了一颗糖,因为尝过了糖的滋味,以后喝药,一样的药,就会苦得难以下咽。”

  “以前,师傅不在,我一个人守着司命殿,所以从不觉得孤单,然后你突然来了,整天陪着我,带我晒太阳,给我熬粥,还帮我考试,我害怕我会习惯的,等你走了后,我就又还是一个人了,我就想那个尝过糖的人 ,再也不想尝到苦的味道。”

  

  “难道,真的是有什么苦衷吗?这么多年我真的很错了吗?”巽风看着在弗居洞备受煎熬的东方青苍,心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坍塌了。

  这一刻,那位在他心中对他慈爱的,一直备受推崇父尊竟有些陌生,不敢相信。

  

  “天呐,好狠啊,谁说那女子未必是好心,但杀了还是有点...”

  “仁慈之心,万一那个女人是别人派来的杀仙君的人呢?我家仙君只是想复活先战仙而已。” 

  

  “糟了,那个仙君肯定猜到了,月主就是息山神女,月主有危险了。”

  “叫什么月主,八字还没一撇呢,不过我也支持尊上抢婚,特别抢的还是云中君弟弟未来的妻子。”

  至于看着在弗居洞被受折磨的东方青苍,月族百姓却不知因何缘由,但他们知道先月尊一切都是为了月族,除了那唯一亏欠的人,月族的百姓谁都没有资格去责怪他。  

  

 【刚来到大殿的小兰花恰好遇上丹音仙子, 不过这次丹音仙子,不再像之前那么争锋相对了,好说话了许多。

  

  “长珩仙君”

  长珩几句话就叫小兰花原本打算的想法放弃了,正打算归还萤石也因已认主,留之无用,再次回到了她手中。

  

  “对了,眼下我手头上有件麻烦事,不知道兰花仙子愿不愿意帮忙。”

  “我法力低微,仙君都觉得麻烦的事,我哪能帮的上忙啊。”

  

  冰灯玉露生命顽强,灵气充足的情况下,见风就长,自己手中的这一盆却根系损坏,灵气枯竭,她也只能尽量试试。

  

  容昊看着眼前又重新长好的冰灯玉露,望着小兰花的背影。 

  “净化崇气,起死回身,不愧是息山神女。 ”

  

  “不管过了多久,这雨霖还是那么讨厌,不过这小兰花确实不错,如果她在的话,与她结交也不错。”

  丹音也不知道自家爹爹之前看到了什么内容,急忙把她带到云梦泽,像躲追兵似的,不过画布似乎除了凡人,仙族在哪里都可以看见,也不算无聊。

  

  “我之前便与丹音仙子接触过,丹音仙子为人确实不错。”

  “长珩仙君就是太含蓄了,什么都不说,神女怎么知道。”

  

  “我早就想说了,这仙子谁啊,这么讨厌,现在更是行盗窃之事,仙族怕不是要完了,前有那个可怕仙君,后有讨人厌的小贼 。”

  “只要没危及尊上,我倒是会挺期待事情后面的走向,可惜,听说云中君已经下令缉拿罪仙容昊。”

  “假的吧 ,就为了个画卷内容兴师动众,不查明真相,直接就判罪了?再说,仙族消息你从哪里听到的?”

  

  



  

  

  

  

  —— —— ——

  没想到我竟然给云中君这么多戏份,因为我实在编不出来了_(:з」∠)_ 

  晚安,拜拜 

  

  

  

  

  

  

  

  

  

  

  

  

  

评论(21)

热度(2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